卿亦

第五话

第五话

下午第一节课是化学实验课,柚子走到了实验室中,由于和晴美是同桌,所以芽衣和柚子成为了前后桌关系。

柚子心不在焉的听着老师讲课,她今天中午没有睡着,因为芽衣靠在她的肩膀上使她十分兴奋,“大家注意条件,不要乱来,好了,开始做实验吧。”老师说完了便允许她们开始实验。

“柚子亲,把硫放在上面,然后加热吧。”晴美开始指导柚子做着实验,虽然感觉到了背后被人盯着很难受……

她冒出了冷汗的配合柚子做着实验,柚子有点困了,在把硫放入的一刻,打了个哈欠,不巧猛吸了一口二氧化硫〈害,初三,没办法。〉

晴美看到后赶紧把让柚子把眼睛闭上,柚子因为刚刚那一口气,把自己的头搞得晕乎乎的,晴美着急了起来,连忙举手:“老师!我带柚子去一下医务室,她误吸了二氧化硫!”还没等老师点头同意晴美已经背上柚子出了实验室。

老师看着晴美离去的背影,又看了看同学:“大家做好自己的实验,不要误吸了,二氧化硫很危险的。”同学们一个个转头看向了芽衣,但是芽衣并没有任何举动,而是像平常一样做着实验,眼神也一样的冰冷,大家看芽衣都没有任何反应,便也只能继续实验的默默关心柚子了。

芽衣做完了实验,她看着眼前的表格,把实验现象填好后站起身:“老师,我完成了。”说完芽衣便走出了实验室。

她跑到了医务室,气喘吁吁的看着医务室老师:“老师……柚子她怎么样了?”老师看着眼前的芽衣:“没事,二氧化硫虽然危险但是她身体素质还行,大概晚上就可以了。”

芽衣点了点头,走到柚子身边:“谷口同学,你回去上课吧,我守柚子就可以了,请你帮我请一下假,麻烦你了。”晴美点了点头:“知道了,放心吧会长,但是请照顾好柚子。”晴美起身走出了医务室,老师也跟着离开了这里。

芽衣守在柚子让床边,一只手牵住柚子,一只手看着书,她并没有过多的言语,只是默默的守着她,渐渐的,芽衣也睡在了床边,但是握住柚子的手还是很有力。

到了临近放学的时候,柚子睁开了眼睛:“唔……”她揉了揉眼睛,然后感觉自己的左手被压着的,她看向了自己的右手,也看向了芽衣。

芽衣的衣服不知道何时解开了一个纽扣,柚子看着芽衣的锁骨,吞了吞口水,准备用手帮她扣好。

芽衣被这动静惊醒,她看着柚子近在咫尺的手 以为她想摸自己,便本能的起身了:“醒了?”柚子尴尬的笑了笑:“对……对啊。”芽衣并没有放开柚子的手:“谷口同学帮你打扫了卫生,不要忘了下次注意。”柚子看向了芽衣:“诶?芽衣没有去学生会吗?”芽衣摇了摇头:“没有,姬子帮我处理了。”芽衣说完便背过身子,放开了柚子的手。

柚子点了点头说到:“芽衣为什么不去啊?”芽衣吸了一口气,转过身。

柚子看着芽衣缓缓流下的眼泪,被吓到了:“芽衣怎么了?”芽衣扑到了柚子的怀里:“柚子真的是……为什么要去猛吸啊?真是的,笨蛋!”柚子摸了摸芽衣的背:“好了,没事的,我不是好好的吗?”芽衣依旧在哭泣:“笨蛋……出事了我怎么办?”

柚子看着眼前的芽衣,把她的头抬起来,芽衣看着柚子的眼睛,呆住了,这是这一个月以来第一次这样看柚子,她可以感觉到柚子眼中的温暖,柚子笑了起来,轻轻的吻去了芽衣眼角的泪:“不哭了,我说过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芽衣慢慢的不再哭泣,她从柚子怀里起身,然后看着柚子:“我需要你的补偿……”柚子尴尬的挠了挠头:“什么补偿?”

芽衣看着眼前的柚子:“今天晚上你做饭。”

柚子点了点头表示同意了:“要吃什么?”

芽衣看着窗外的夕阳:“不吃别的,今天晚上把自己洗干净就好了,姐姐~”

柚子听后起身把芽衣抱住,在她耳边低语到:“今天没听到的课,还请妹妹好好的给我补习补习呢~”

评论(8)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