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亦

第六话

第六话

芽衣为了帮助昏迷一下午的柚子补习,导致自己熬夜到了凌晨。

一大早,阳光刚刚映过窗帘找到床边时,柚子的手机便响了起来:“喂?这里是蓝原柚子,请问哪位?”

“柚子酱,还没起来吗?”电话的一头传来了一个少女的声音,听起来也很懒散,柚子翻了个身:“啊~茉莉啊……怎么了吗?”

茉莉有点无奈了:“今天下午去游乐园吧,柚子酱。”柚子看着枕在自己肩上芽衣,把她抱在怀里:“昨天晚上幸苦你了,芽衣。”她十分宠溺的看着芽衣。

“喂~柚子酱,你有没有听我说啊?”茉莉一个人说了很久,但是并没有听到柚子的声音:“是不是芽衣姐姐在旁边,你不敢说话?”

柚子听后连忙说到:“没,没事,我知道了,茉莉,先挂了。”

“喂……”还没等茉莉说完,柚子便把电话挂了,她看着眼前熟睡的芽衣,笑的越来越开心,而此时的芽衣也醒了过来:“几点了?”芽衣起身便问道。

“七点半。”柚子看了一眼手机便回答道:“对了,芽衣。”她看着起身换衣服的芽衣:“茉莉约我们去游乐园玩。”

“嗯”芽衣的语气听不出是好是坏。

“那芽衣要去吗?”柚子起身过去打算抱住芽衣时,却看到芽衣开始点头。

柚子看着眼前站着都睡着的芽衣,还摇摇晃晃的,叹了口气:“真的是……”她将芽衣抱起放在床上,盖好被子:“好好休息吧,芽衣。”说完便出去准备做早饭。

柚子在厨房做着早餐,她做着煎蛋,然后看了看时间:“八点了,芽衣第一次睡懒觉呢。”

柚子刚刚说完,芽衣便已经换好了衣服走出了卧室:“为什么不叫我?”她看着端餐盘的柚子,“芽衣睡的这么香,我可不想吵醒芽衣。”柚子把煎蛋和面包放在桌上后便牵着芽衣:“吃饭吧,今天上午做作业,下去就去放松吧。”芽衣有点呆:“放松?”

柚子笑了笑:“茉莉约我们去游乐园,快来吃饭吧,芽衣。”她说完后便把芽衣牵到桌前,喂她吃饭。

“话说柚子,你去游乐园就好了,我不想去。”芽衣吃了一口煎蛋后说到,“不嘛~好不容易可以和芽衣穿情侣装,不能就这样可惜了机会……”柚子有点不开心起来:“为什么芽衣不去嘛~”

芽衣将自己的文件拿出:“我做完作业要处理这些文件,柚子,你自己去吧。”

柚子看着芽衣的文件:“真多啊……我帮芽衣吧!”

芽衣摇了摇头:“不了,不要添乱就好了。”

柚子有点失望,只好吃完后在沙发上坐着:“好吧……芽衣忙吧,我一个人去就好了。”

芽衣在一旁看着失落的柚子,摇了摇头:“我去,但是你不能捣乱。”

柚子看向了芽衣:“真的?”芽衣点了点头后便进卧室开始办公:“把作业做完吧,不要走的时候还没有做完,那样我不会去的。”

下午,

柚子把作业完全做完,芽衣也完成了所有的工作:“芽衣,这件衣服怎么样?”柚子递给芽衣一件白色衣服,上面清晰的写着“MEI”。

芽衣把衣服接过后穿上,看着柚子的黑色衣服:“柚子多久买的?”柚子笑了笑:“在芽衣没回来时,便已经定制好了,就等芽衣呢。”

芽衣点了点头:“走吧……”

游乐园,

芽衣看着眼前的项目,有点不知道玩什么,她牵住柚子的衣服:“柚子……这些是什么?”柚子笑了笑,把芽衣拉到了游乐园门前,与大伙们集合。

“芽衣衣,我们一起玩吧!”姬子牵住芽衣的手不放开,打算把芽衣从柚子那里抢过来:“蓝原柚子,你不介意吧?”

柚子尬笑了一下:“桃木野同学……芽衣还没玩过,一起去吧……”

姬子放开芽衣:“真是的,这么怕我把芽衣衣抢走?你们今天怎么没有佩戴戒指?”姬子有点好奇。

“柚子说今天不带。”芽衣回复到。

柚子笑了笑,过去拍了拍茉莉的肩:“茉莉啊,咱们去鬼屋呗?”

茉莉听后看着柚子:“柚子酱不怕鬼吗?”

“怎么可能怕?”柚子一脸傲娇的说道。

“那就听柚子酱的,去鬼屋呗,芽衣姐姐去吗?”茉莉有点好奇。

芽衣点了点头:“嗯。”

鬼屋里,

柚子躲在芽衣的背后,不敢抬头,茉莉则在前面领路:“柚子酱怕什么呢?别一直抵着芽衣姐姐的背啊~”她嘲笑到。

柚子还是没抬头,她抓着芽衣的手:“唔,不要,才不要抬头呢……”

芽衣有点不舒服:“柚子,太紧了……”

此时的她们刚刚好路过“停尸房” 里面的“尸体”见状大叫了起来。

手突然往上提以及用上了力,却不料刚刚好在芽衣的胸部用力了起来:“唔!柚子!太用力了……”

芽衣感到了一丝羞耻感,她问道:“姬子,还有多远?”

姬子笑了起来:“芽衣衣放心,马上就到出口了,没想到蓝原柚子这么胆小,胆小鬼!”

柚子没办法反驳这一点,毕竟她选择了来鬼屋,又是自己进来怕这怕那的,她只好继续埋头在芽衣背上,等着出去。

好不容易出了鬼屋,柚子长叹一口气:“太好了,总算出来了……”她拉起芽衣的手:“嘿嘿,芽衣不怕鬼就好~”

芽衣叹了口气:“走吧,去其他项目吧。”

柚子点了点头,拉着她来到了大摆锤,芽衣迟疑了一下:“这个,会不会有生命危险?”

茉莉笑了起来:“怎么可能有?这么多人排队呢~”

芽衣看了看排着长队的大摆锤,走了过去:“那就试试吧。”

柚子跟在后面,感觉到了一丝热,她看到了不远处的冰淇淋店:“茉莉,帮我占位置,我去买冰激凌。”

说完柚子便跑到了冰激凌贩卖店,“你好,你要的两份巧克力圣代,一份香蕉冰激凌以及草莓冰激凌,总归320日元。”店员微笑着说到,柚子点了点头,把钱递给了服务员便跑了过来。

“芽衣,你的草莓,桃木野同学的香蕉,然后茉莉,我点了我俩最喜欢的巧克力圣代哦~”柚子把冰淇淋一一递给了她们。

可能是天气太热的缘故,刚刚开始吃没多久,冰激凌便开始融化,柚子的手上沾到了奶油。

芽衣把自己的吃完后,感觉牵着柚子的手有点热,打算和柚子说一声后放开。

“柚子。”芽衣刚刚转过头准备和柚子说这件事,却看到柚子拿着冰激凌的手留着奶油。

“怎么了?芽衣?”柚子还是没有察觉到不对劲。

芽衣摇了摇头,举起柚子的手臂把冰激凌舔掉:“没事,就是提醒你一下。”

评论(4)

热度(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