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亦

第七话

星火第七话

柚子看着手中的冰激凌,然后看了看排队的芽衣,轻轻的搂住她的脖子:“芽衣……又沾上了呢……”

芽衣听后,转身到了柚子身后,把柚子推了一把:“别得寸进尺。”芽衣刚刚那一推把柚子推到了姬子身上。

“蓝原柚子!你干嘛?”姬子被柚子的冲击吓到的踉跄了一下。

柚子连忙起来,扭头看着芽衣:“芽衣你怎么这么狠?”

芽衣并没有安慰柚子:“到我们了。”说完便越过柚子走上大摆锤:“再不上来就在下面看着吧。”柚子听后连忙跟在后面坐在芽衣旁边。

大摆锤刚刚开始,芽衣便抓住了柚子的手,把眼睛闭上,柚子看着旁边的芽衣,把手抬起来,撩了一下她的头发:“别怕,我在呢。”她把芽衣的手紧紧握住。

芽衣缓缓的睁开眼,看着柚子,没有刚刚那么害怕,到了高潮阶段,大摆锤上的芽衣开始越来越恐惧,她睁开眼睛看着旁边的柚子。

。柚子并没有叫,她憋着没有发出声,脸开始有点红,但是她不出声,她深刻的明白,这一刻如果她叫了,那芽衣会更害怕,情绪也会波动很大。

芽衣看着这样的柚子,渐渐的失去了恐惧感,她呆滞的看着柚子,看着这个为了自己忍着害怕的女生,默默的流下了眼泪。

大摆锤下来后,柚子的腿一软,倒在芽衣的怀里:“芽衣,没事吧?”她并没有在乎自己,而是直接关心着芽衣,芽衣摇了摇头,并没有说话,把柚子扶起来。

柚子慢慢的站稳后走下楼梯,找了一块阴凉地坐下,芽衣走到她身旁,拿出毛巾俯下身子为柚子擦了擦汗:“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不要逞强。”

柚子笑了笑:“没有逞强哦~只要和芽衣有关就不是逞强哦~”芽衣听后脸红到:“又胡说八道……下一个项目是什么?”

柚子看了眼手机:“才五点,那就去坐过山车吧。”芽衣把毛巾收起来后看着柚子:“才?什么意思?”柚子摇了摇头:“没事,没事的。”说完便起身拉着芽衣去找茉莉和姬子。

茉莉在过山车的一旁向柚子招了招手:“柚子酱,快过来~”柚子拉着芽衣跑了过去,准备上车。

柚子坐在第一排后示意要芽衣和她做同一排:“芽衣坐这里好不好?”芽衣点了点头,坐在柚子旁边,系好安全带便没有多言。

柚子看着一旁的芽衣,做好了准备,过山车也开始了运行。

“芽衣,没事吧?”柚子看着下车后的芽衣,芽衣摇了摇头:“我没事的,放心吧,已经六点了,回去吧。”芽衣看了一眼手表。

柚子摇了摇头,拉着芽衣去到了一家餐厅:“今天晚上游乐园有烟火大会,我们看完再走嘛~”芽衣看着柚子,疑惑到;“你怎么知道?”

“因为柚子酱刚刚看到了传单啊~”茉莉抢答到,芽衣有点不愿意:“柚子,回去吧……等会太晚了,妈妈会不开心的。”柚子摇了摇头:“我给妈妈打过电话了,她同意了的。”

“芽衣衣,你就看完再走吧。”姬子也劝到芽衣,“姬子……怎么连你也?”芽衣看着平时循规蹈矩的姬子:“好吧,就这一次。”她还是妥协到。

柚子笑了笑:“好了好了,我们去吃饭吧,我请客。”茉莉听后看着她:“那我要好好的吃一顿呢,不过柚子酱你的钱还多吗?”她嘲笑到柚子,然后暗示了一下柚子。

柚子连忙说到:“别乱说,茉莉,我钱又没乱花,走吧走吧。”说完便把她们推进了餐厅后找了个四人座位。

柚子点完餐后把茉莉拉到一旁:“茉莉,你确定今天有烟火大会吗?”茉莉点了点头:“当然,我看柚子酱你新买的戒指还没给芽衣姐姐,等会八点开始的时候你们去喷泉吧?放心吧,柚子酱,我保证会让你成功的~”柚子听后点了点头:“我知道可以的,那就这样吧!”

她和茉莉回到了位置上吃着菜,柚子偷瞄了一眼芽衣,却无意间被呛住:“咳咳……咳……”芽衣连忙帮柚子拍了一下背:“慢点,这么不小心?”柚子笑了笑:“还是芽衣好,没事了。”芽衣无奈的摇了摇头,夹起一块寿司:“张嘴。”她递给柚子。

柚子一口把寿司咬住,慢慢的吞了下去:“好次~”姬子在一旁酸到:“蓝原柚子,吃完再说吧,次和吃都不分了。”

柚子笑了笑,把寿司吞下:“吃完了吗?继续去嗨吧!”芽衣看着越来越晚的天:“柚子……等会会不会迷路?”柚子把芽衣搂住:“没事的,实在不行打车回去。”

柚子一行人走出了餐厅,柚子看着自己的钱包:“还好不是太贵,芽衣,想玩什么?”芽衣环顾了四周,指着打枪的店铺:“我想要那个。”她指着一只小熊。

柚子跑了过去付钱:“老板,我要玩!”她拿起枪后瞄准了小熊,向它射去。

“为什么偏了?”柚子看着三发都没有中的小熊,茉莉走到柚子身边:“柚子亲真是的,这个就像游戏厅一样,不要这么急。”茉莉替柚子打出了最后一枪,刚刚好命中,茉莉把小熊递给柚子:“拿去吧。”

柚子拿着小熊跑到了芽衣身前:“芽衣,给你的,虽然我没有亲自打下来。”芽衣摇了摇头:“没事,谢谢你,水泽同学。”

柚子的闹钟响了起来:“七点五十五了……芽衣,和我来个地方?”她拉着芽衣便跑,并没有管身后的姬子与茉莉,姬子想要追过去,却被茉莉拦住:“桃木野前辈,我们一起吧,你总不能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吧。”

柚子边跑边看着手机的秒针,她拉着芽衣越过了阶梯,走到了喷泉中心:“3.2.1!”

周围的喷泉接二连三的喷射了出来,而水幕外的烟花开始绽放,芽衣看着这样的景色,不禁有点呆滞。

柚子笑了一下,单膝跪在芽衣身前:“芽衣。”芽衣缓过神,看着眼前的柚子:“柚子,你这是……?”

“芽衣,我们是以义理姐妹成为恋人的,但是我对你渐渐的不再是姐姐的存在,我们渐渐的变成了恋人,渐渐的接受了你的存在,当我们开始交往时,我真的很希望一直下去,当我们分开时,我时时刻刻都在煎熬,但是缘分就是这样的奇妙,我们再一次的相遇,芽衣,我不相信命运,我只相信你,相信你给我的感觉。”她把戒指盒打开:“所以,芽衣,嫁给我,好吗?”

芽衣把手伸出来:“总是这么莫名其妙……给我带上吧,笨蛋。”

柚子站起身将戒指带在芽衣的无名指上,把她拥入怀里:“那也只是你一人的笨蛋。”芽衣把柚子抱的很紧,她在柚子的怀里笑了,笑的很开心。

姬子和茉莉在台阶上目睹着这一切,姬子叹了口气说到:“蓝原柚子是芽衣衣唯一的良配呢……”她看着天上的烟火:“不过芽衣衣开心,我就开心。”

第七话完

评论(4)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