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亦

第八话

第八话

“柚子,回去吧……”芽衣从柚子的怀中起来,看着柚子的眼睛:“很晚了……”

柚子点了点头:“好,我们打车回去吧”

芽衣摇了摇头:“走回去吧,我不想坐车。”

姬子走了过来:“明天要上课,你们还是坐我家车回去吧。”说完便拉着芽衣跑开:“蓝原柚子,你快点!”

柚子一脸无奈的追了上去,抓住芽衣:“桃木野同学,芽衣是我的未婚妻吧,还是我牵着好点。”她把芽衣抢了过来后,便继续跟着姬子走。

茉莉在一旁看不下去,说到:“哪来的醋坛子翻了?”柚子看着茉莉:“啊?哪里?没闻到啊?”茉莉笑了笑:“没事,走吧,柚子姐姐。”说完便跑到了姬子身边让柚子和芽衣独自相处。

柚子和芽衣回到家时,已经十一点半了。

“妈妈,我们回来了。”柚子向着客厅叫着。

“柚子,很晚了,快睡了。”芽衣说完便走进了卧室,柚子随后也走了进来打开空调。

“芽衣,洗澡吗?”柚子准备换衣服:“芽衣?”柚子看着并没有回复自己的芽衣,有点疑惑。

而此时的芽衣已经拿着笔在办公桌上睡着了。

“真是的……”柚子摇了摇头,帮芽衣把被子盖好,靠在一旁睡着了,此时的梅因为晚上喝太多的汤而起夜,她看着隔壁卧室的灯,不禁看了一眼。

“真是越来越像亲姐妹了呢……”她看着自己的两个女儿,宠溺的笑了笑,把灯关上后便离开了。

翌日,

芽衣就像是闹钟一样,闹钟一响她也醒了过来,她看着眼前的办公桌和空白的笔记本,缓缓的起身,把身旁的柚子摇醒。

“柚子,起床了。”她轻轻将柚子摇醒后,看了眼手中的戒指。

柚子睁开了眼睛,看着眼前的芽衣,笑了笑:“早啊,芽衣。”

“嗯,柚子,还有一半戒指在你那吗?”芽衣把柚子扶起来后问道,“在啊,怎么了吗?”她把戒指盒的另一枚戒指取出:“芽衣有什么问题?”

芽衣摇了摇头:“没有,戴上吧。”柚子有点疑惑:“怎么了吗,芽衣?”芽衣并没有回答,而是换了校服便出门洗漱。

柚子慢吞吞的走出了家门,牵着芽衣走进电梯:“喂,芽衣,下周是不是要考试了?”

“嗯,怎么了?”芽衣注视着一层层下降的数字。

“那芽衣能不能帮我辅导一下,我怕我考不过。”柚子说到。

“你不是做了那么多练习册吗?”芽衣有点不解。

“但我还是想有一个私人老师嘛……”柚子撒娇到。

芽衣思考了一下:“我明白了。”电梯刚刚好到了一楼,芽衣放开柚子便走了出去。

柚子走出电梯,有点不开心:“就不能一直牵着我吗?”

还是那个熟悉的十字路口,姬子照常等着芽衣:“芽衣衣,你来……了?”姬子本和平时一样热情,但热情却在这一刻突然失踪。

“怎么了?姬子。”芽衣看到了姬子的不对劲。

姬子摇了摇头:“没事,但是你们要这样去学院?”姬子看着芽衣和柚子的十指相扣。

不知何时,明明分开的手却又一次合了起来,柚子连忙尝试去挣脱,却被芽衣紧紧握住:“这样去也挺好的。”

柚子看着眼前的芽衣,仿佛在看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真是的,这都多大了啊……”

芽衣并没有去反驳柚子,只是拉着她便离开了去往了学院。

我不更的原因是因为游戏玩嗨了,对吧?我的好队友@懒得取名字  @番茄老师 ,一起爬山吗?


评论(4)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