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亦

第九话

第九话

“柚子,这道题应该这样做……”芽衣把刚刚解出来的方程式递给柚子:“柚子?”

柚子并没有看题,而是一直盯着芽衣:“芽衣好美……”

芽衣看着犯花痴的柚子,叹了口气,轻轻的吻了一下柚子:“能不能好好听讲?明天就要期末考了。”

柚子听后头疼到:“啊……不想复习了……”她抱住芽衣:“明天芽衣还是给我抄一下吧……”

芽衣把柚子的手拍开:“我不会偏私任何人,你也不行。”她停顿了一下:“适可而止吧,时间不早了。”

柚子有点不开心,小声说到:“都kiss过了……害羞什么……?”

芽衣忍不住了:“即使我们关系不同,我也不会偏袒你的,你回去吧,已经放学了。”说完便拿起扫帚打扫卫生。

柚子把东西收拾好后,抢过芽衣手中的扫帚:“和我客气什么?我来帮你扫。”

芽衣并没有打算让柚子打扫:“还我!”便准备抢过来。

柚子一个后退,把芽衣拉入怀中:“真是的,好好休息吧,帮我补习这么久,老婆~”

芽衣被柚子调侃的脸红了起来,她把柚子逼到了墙角后壁咚了柚子:“我不是告诉你了吗?适可而止!不会写吗?”

柚子笑了起来,把芽衣反推到课桌上压住:“不知道诶。”她慢慢的把自己的领带拉开:“怎么写?教我一下,好吗?”

芽衣被这一推吓到了,她闭上了眼睛,思考着怎么办,但此时的她已经不知所措了。

柚子慢慢的在芽衣的脖子上停留了一会儿后才起身:“老婆,这才是适可而止~”

芽衣睁开了眼睛后拿起柚子桌上的小镜子看了一眼自己脖子上的红点,把扫把丢给了柚子:

“既然你这么喜欢扫地,那就扫一周吧!”说完便转身收拾起来了东西。

柚子看着走出教室的芽衣,又看了一眼自己手中的扫帚。

她连忙把地扫完,把东西摆好后,追了上去。

一路上她并没有看到芽衣,当她跑到地铁站时,看着刚刚开动的地铁,心里失落了起来。

“柚子?”她身后传来了芽衣的声音。

柚子转身抱住了芽衣,啜泣了起来:“芽衣……对不起啊……我错了……”

芽衣把柚子扶起来后,轻轻的擦拭着柚子的眼泪:“柚子,我确实生气,因为我们不仅仅是姐妹,我们更是以结婚为目的地在恋爱,所以我希望你做事能够理智一点,不然会多很多的麻烦的。”她顿了一下,说到:“说实话,我对你这样很失望。”

柚子听后呆呆的放开了芽衣,站在原地低下了头:“在芽衣眼里,我怎么差劲吗……?”

芽衣也发觉到了她刚刚说话时没有注意轻重,她握住了柚子的手:“所以这才需要我们一起去改变这一切,去改变我们的未来。”

芽衣说完后轻咳了几声后:“我们走吧,柚子。”

柚子担心的看着芽衣:“芽衣感冒了吗?”

芽衣摇了摇头:“没事。”她看着进站的地铁:

“走吧,柚子。”

评论(7)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